哈哈        *


今天上課輔的時候


我還是一樣 = =


一直在那邊整排骨 +


我一直叫他的排骨排骨~~~


他就說你那麼想我唷   


哇咧= = 超噁的


椎 ...      自戀 撲  


終於放學囉 !!!      嘿嘿


下超大雨的說 ˊˋ


合口味停車場那邊有一點淹水


豬腳筋...    走一走 跌倒@@


哈哈 ...    笑死我了 *      


全身濕掉 + 好玩ㄇ??


我就走另一條= =


田路 ...         超滑的        


很怕跌下ㄑ ˊˋ...         到時候會很ㄒ一ㄚˇ


幸好 * 番薯拉我 不然我應該過ㄆㄑ


可是 我的鞋子全濕 ...      沒關ㄒ !!!


哈 * 今天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