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 *


妳明天就要畢業了


我真的真的好捨不的你 ...


你不行忘記我捏 ˋˊ


忘記了= =


以後就不理妳了唷 + //


嘿 # 今天看到妳寫給我的信


挖 !!! 好多字 @@ 整個就是超感動的


嘻 * 超愛妳的拉 ^^ 你也很愛我對巴?


哈哈 * 我知道我知道 = =


放心 ... 假如你忘記的話 我一定會提醒你的


現在就要提醒你 : 不能忘記捏 我們有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約定


打勾勾 * 嘿 要遵守約定唷 # 絕對絕對不能忘記捏 !!!!


很愛很愛妳 ^^ 寶貝 ... 看到巫毒 就要想到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