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麼認真嗎 ?
哈 * 不知道捏 ˊˋ


我今天猛看數學自修
數學自修超新的= =


第一次段考和第2次段考
都沒有去看自修也沒有寫


當然國語自修也不例外
撲 ... 我很混吼 ? ㄜ


數學自修阿數學自修
妳怎麼這麼難懂阿ˋˊ


世界上為啥有人發明數學這玩意
害我看都看不董= =


難道這次數學又不能超過30分嗎?
可悲阿 ˊˋ 一年級月考數學

從來沒有超過30分過 ****
氣死ˋˊ 加油加油阿 !!!


月考要到了 ... 希望我這次能夠考很好
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