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 *
今天返校

5點就爬起來了
昨天快12點才睡

累爆了,整個好想睡覺
Zzzzzzzzzzzz

一下來樓下 就刷牙洗臉
穿襪子 吃早餐 看電視

拿雨傘 穿鞋子 就出門了
外面還在下雨=    =

氣耶 ... 下什麼雨阿 ˇˇˇ
不過我喜歡颱風天

因為可以放假 天氣也很涼
風超舒服的 ^^

去到了學校 好空 *
只有6個人在那邊 ˇ

好少好少唷 ... 過了一陣子
還是很少人 打了打掃鐘 *

人才開始多起來   
還是有幾個人沒來返校

我們全班就ㄑ學務處
然後就看我要掃哪裡

我和斑長負責掃福利社那棟大樓
傻眼 @@ 太多了八 不累死才怪

還有一直爬樓梯 ˊˋ 超累 ...
班長說我們應該是掃最多的

對阿對阿 ˇ 流了滿身大汗
很想喝水耶= =

可惜今天早上沒有買 *
顆科 ... 口渴阿 ------

我們很快就放學了 ˇ
我們就跑去7-11 *

我們就在討論等一下要ㄑ哪裡
我們就去公園打籃球 *

許北和萬淑就回家拿球
我們其他人就在涼亭那邊等她們

她們拿回來了 我們就開始打球
打到一半= = 給我下雨

我們就跑到涼亭那邊坐著
講鬼故事 ˇ 哈 ... 我一直嚇人

講了好久 * 我們又跑去元邦大國
我們去玩遊樂器材 還玩3字經咧 [我好幼稚]

哈哈哈 ... 我和劉俐 一直撞到頭 超痛 ˋˊ
那個遊樂器材整個快要散掉的說 ˇ 可怕

完玩 * 我們又跑去地下室打撞球
嘿 ... 我根本就不會玩= =

就一直在那邊跟劉xx打球滾來滾去
死劉xx ˋˊ 還用到我的水        ˇˇˇ

然後我也有用到他的肚子
那一球 真的不是故意的 ...

顆科 * 玩一下 祥瑞就說要回家了
我就和劉xx 還有祥瑞 先回家了

其他人還在那邊玩 *
回家的路上 劉xx 一直在那邊耍白

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