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說明*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



3.+10再點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請耐心作答*





*10樣最想做的事(長/短期均可)



1.嘿 * 讓我瘦5公斤

2.我要快樂 ^^

3.我要長高到170公分

4.給我錢ˇ1千萬就好了

5.不要跟別人吵架

6.沒有考試這2個字

7.希望每天都放假 *

8.在家我是最大 ˇ

9.希望我愛的歌手,能夠在我加開演唱會

10.想不出來了耶 ?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有很多 *

去個人資料那邊就知道哩 ˇ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抱歉= =

我不會游泳 *

Q:直到現在有那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太多了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他什?法寶?



  這還用問麻 ? 當然是白百袋囉



*+1的問題累積





丫盈問Q:看漫畫的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何不看漫畫?



我不知道= =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坏習慣?



     當然想阿 *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



     快樂


小郁問Q: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瞎咪 ?



Hsiang問Q:覺得目前?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不清楚


妮兒問Q: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忘了把 ?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我要當神仙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大頭貼




小玉問Q:寫到這裡。。。你累了嗎=  =??



     還ok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太小間了把


小豬問Q:你累了嗎?



      要問幾次阿= =



樺匠問Q:情人節怎?過?



     情人節? 跟平常還不是一樣




戀雪問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跟上面打的一樣阿


郭郭問Q:相信愛情有一輩子的嗎?



    一輩子 是ㄉㄟˋ人的



小頭問Q:請問你希望以那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希望能有一顆藥丸 * 吃下去就死 ˇ 不會痛



辣椒問Q:喜歡過那部卡通!?



     小魔女


寂靜問Q:孤單)陪伴)哪個好?



    陪伴阿




Money問Q:最喜歡哪位歌手或演員?



    太多了把 @@

阿布問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還ok


QUEEN問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不知怎形容



BEN晴問Q:愛情與麵包,如果不能兼得,你所想要的是什??




麵包包包包包包 ˇ





卡卡問Q:火氣大時,怎?解決?





     喝水阿 * 消消火氣 ˇ 瘋子 @@




★小魚☆【瘋】問Q:你只剩一天可以活你最想要做什??






     做些瘋狂的是把 ?   







COCO問Q:你滴願望^^




     能實現麻?


時尚·童話味道問Q:你會最受不了怎樣的誘惑?





    想知道麻? 很多捏






風綾雪宇問Q:這個遊戲帶給你什??





    很麻煩= =






鬼晴&鬼容問Q:你愛不愛我





     妳麻 ?






雪羚問Q:如果有一天,你出軌了,被捉奸在床,會選擇老婆/老公還是第三者?






     我未婚






斷翼惡魔€墮落問Q:你覺得天使跟惡魔哪個是決定性的正義?





     這還用問麻? 當然是天使囉


小茶米問Q:如果金錢跟友情考驗人性時,你會怎?辦?






     友情





─休止符─問Q:當你無法接受一件事情的真相時,你的心情轉變及沉澱后的心境如何?







    哭把





L.S.-MEN問Q:說出你?心層面最害怕的東西(哈。。。)?






   很多





妍妍問Q:當你孤單時你會想起誰?






    親人 * 朋友


許願問Q:你以上是在?謊嗎?







    妳說ㄋ ?


馬鈴薯問Q:現在的你/妳快樂幸福嗎?







     還ok 哪來的幸福 ?? 撲



元元問Q:今年的計劃是什???






  瘦 * 長高 ˇ 努力 課業方面





happy問Q:這樣傳下去到底有什?意義!??要傳到民國幾年啊??






     阿災




Yoro問Q:?什?現在不去睡覺?






     現在是下午3點12分





冰鍊。雁。六太問Q:你現在在做什?或是想做什??(請勿打“寫問卷”或是“想問卷大案”)






    我正在打 ? 妳認為我在做啥咧





x 程問Q:假設你已經站在大樓邊緣了,那請問,什?會使你退開?







     驚驚耶






墜豫問Q:如果有一天,一切從零開始,你會後悔嗎?






    當然不會囉






**殘翼問Q:當你有機會選擇,你會希望回到過去`還是前往未來?

   





    過去







=月泉羽弦=問Q:如果你要送一樣東西給情人,你會送什??






      暫時沒想那麼多





Miyu問:發給你這封問卷的人,,你對他的第一印象是?



泡菜 *

好吃 good ˇ

小呆 *

我媽咪阿 >/////<
很愛他



芭樂問:妳喜歡吃芭樂嗎??(芭樂很好吃噢>ˇ<)






    好吃好吃






苓瑋問:當你被宣布得到癌症時..你第一個反應是.......<想自殺...??>







     做完我想做得事情






佳瑩問: 計程車為什麼是黃的?






妳問我 * 我問誰 ?






泡芙問:是誰呀?!老是喜歡搞這種遊戲= = (很辛苦捏><)






    對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