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
又到了我最恨的一天
那就是禮拜ㄧㄚ= =
因為要讀書 ˊˋ







今天發了生物英文國文數學考卷
滿意的只有國文數學
生物英文都好難
所以考很爛
哈哈哈











國文第一次考這麼高
數學也是
第一次
噗噗








英文和生物也是第一次
考那麼低
是低
><






今天煮泡麵耶*
煙很嗆
都 噴 淚
很好吃 因為是自己升火
煮出來的
特別好吃










為什麼有些人
就是特別愛生氣
隨便你好了
我都OK了
無所謂 的是非 [我在耍白]



今天放學
我怪怪的
不像以前每天放學
都很HIGH
今天我悶悶不樂的

有人曾說
不喜歡被人家忽略
抱歉ˇ我也不喜歡
只不過我沒表達出來而已
我想沒有人會喜歡巴?




我說了幾次
也沒人聽
該說啥
阿災


悶阿*
我很累
我真的累了


布丁 劉俐 抱歉
今天放學我很怪巴?
因為某些事
難的情緒化了一點
很難的ˇ= =
因為之前都很HIGH





我真的累了
什麼事都往心裡塞
心事









__________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