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ˇ
今天要去唱歌
昨天11點多才睡
累阿 !



今天6點多就起來了
ˊˋ 累炸
噗噗= =
布丁差不多9點才來我家
然後我和布丁就坐公車到新竹
吃個早餐 逛一下
10點多了






劉俐終於來了ˇ
我門就一起去笑傲
一直狂打電話給番薯
等了他快2個小時巴
人還是沒來
手機也不接 機掰咧
就很不爽 最後我們自己先進去了










哈哈 ˇ
我們唱了7.8十首
HIGH 爆
開心________


蕃薯要給我門錢
害我門出這麼多錢
機車
我們唱了4個小時
唱完就去光南
買東西 買完去買包包
然後就去拍貼

拍完就回家啦
6點多到家
晚阿



我的鏡子= =
竟然在笑傲那邊忘了帶走 > <
掯 ˇ 機車啦












不過今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