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下雨
而且超大雨的
幸好要走路上學的時候
雨總算有比較小一點了














阿不然到時候
我恐怕又要變成
落湯雞了 ˇ
全身溼答答的
真的很不舒服
鞋子也是
幸好今天沒有阿
哈哈哈























今天去女廁上廁所的時候
一年級那邊的女廁
聽說好像很臭?




然後我門就跑去西廁
我帶著口罩
= =
還聞的到那種味道
臭阿 ˊˋ
屎味
真的很噁













然後班上就有那種味道
哀哀哀ˇ
臭阿 其實我們早就知道是誰了
大家都一直再那邊笑
還跑去看咧
撲撲














今天聯課得時候
和冠伶再那邊一直寫一直寫
哈哈 ˇ 不錯麻





放學囉 ˇ
要過馬路的時候
突然看到劉XX被抓走
我差點忘了他不見了
後來我門就跑過去
就叫她們不要這樣
和來他總算肯放手了
= =
希望這種事
下次不要再發生了ㄚ阿阿阿









有點無言...
不過今天大致上
還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