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地球 還年輕 我們誕生荒涼 大海裡
演化到了 寒武紀 我們長出脊椎 和勇氣

某天我們開始踩出腳印 學會雙手擁抱學會愛情 長出人類的心

啊哈 我要和你 一起走過 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 每次輪迴都為你

當時你我 都野性 我們學會用火 跟穴居
後來帝國 正崛起 我們戰亂之中 更相依

某天我們突然回憶過去 我們只是兩段平凡基因 卻愛的很美麗

啊哈 我要和你 一起走過 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你相遇 每次輪迴是都為你


啊哈 我要和你 一起活過 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都只有一個意義 就是和你在一起

啊哈 我要和你 一起走過 一千個世紀
下一個我 也許是人或螞蟻 每次輪迴都是為你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直到文明 又毀滅 一千世紀後的 第一天
伊甸園裡 肩並肩 我們笑看太陽 也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