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XDDDD
今天一早9點半就起來了
我覺得很早 = =
因為今天要出去呀
今天要跟鄧鄧去竹東
11點才去






在公車上的時後
我才再說每次去竹東都會遇到搞崇
結果過不久
他真的上車了
我和鄧鄧都被ㄘㄨㄚˋ到
他還戴眼鏡咧
他似乎沒看到我們







要下車的時候
我和鄧在窗戶旁邊看他
他才看到我們
然後跟我門說聲掰掰

好好笑唷*









到了竹東
我門先去減毛
減完我們就去吃中餐









我門在去迪所奈兒
混很久 ˊˋ
又去流行飾品屋
又去展書堂
最後又去文具王
又去50元披灑








再公車上我門一直狂拍照
可是很晃
下車了
鄧來我家
我門一直用視訊照相
哈哈哈哈哈
很好玩呀
過了一下子
鄧就回家了




今天很開心呀
期待明天的到來
希望明天不要太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