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ˇ
今天是情人節耶
情人節要去和寶貝們過
11:50就出發囉
先到萊爾等許杯








然後我門2個人
再一起走路去冠伶家
好遠呀
我門走超快的
一下就到囉
到了 我門先去買牌
在去買中餐







他弟弟好好玩呀
拿那顆超大的球
丟地上還彈到自己
我門吃玩就玩大老二
後來我門又跑到他房間玩
我門好幼稚呀
我門還完賣炒飯的
他弟超爆笑
一直說 老闆 妳要幾碗
我就說你自己就是老闆了呀
他是客人
後來還是照說老闆




後來有更勁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句不說好了 哈哈哈 只有我們知道





時間過超快的
4點多
快回家的時候
就去她家樓上看他的電腦
5點到了








我和許杯就回家了
走路回家耶
超冷的
也好累呀
到家5:30囉










今天 很開心呀
今年應該是最特別的一個情人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