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今天要開學了
早上聽到鬧鐘的聲音
整個很懶的起來
可是沒辦法
= =
今天要讀書了呀 ˊˋ










煩煩煩
我真的很討厭上課 ˋˊ
媽的 媽的



今天開學
看到班上
其實都沒變啦








今天換座位了

機車 爛位子
我要換過 ˋˊ








今天第七節
天呀
是在演講麻
演講的人 怎麼可以結疤呀 ?
還講這麼慢
快瘋了
浪費我的時間





終於放學了
我門還去排那什麼隊伍= =
結果看到男生已經在那邊打了
想說 我門幹麻排在這裡呀
我門就跑過去打球了





哈 ˇ
我快笑死了
下巴 和 林冠伶 一直用到對方
還跌倒咧
布丁的臉還被刮到 流血
秀秀ˋ









嘿 XD
今天有開心 也有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