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換座位了
= =
做那邊真的很無聊耶
旁邊是呂杯 他上課又在睡覺
左右附近都是做那種乖乖牌的
根本沒有人跟我講話呀
上課不講話 很痛苦耶 ˊˋ
我快瘋了












我寧願回到之前的位置
那樣還比較好 有很多人都會跟我講話
上課講話 雖然會被罵 不過沒關係
上課至少不會無聊
吼ˊˋ 換回來啦
我還抽到1~1咧 雖小ˇ












今天國文課
真的很無聊
林聖瑋叫我 他就跟我說[ ]
然後我就看[ ] 我快笑死了呀
真強押 XD










放學
去公園混一下
就一直聊天呀
然後就看到[              ]
笑死我了啦 哈哈哈 
我支持那個人 讚啦 







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