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8點就起來了
= =
累死了
因為今天9點就要出發了
要去桃園的竹圍漁港










用一用 等人
3家人出發囉
座車做超久的呀
阿 終於到了
到那邊 買個東西
逛一下 大人她們就說
要去淡水= =













然後就開車先到八里
再做船到淡水
路好遠呀
做船 好暈唷
水還噴上來咧
終於到淡水了呀








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吃完我門到樓下的地方
投籃球
我妹還叫我幫他夾海綿娃娃
那根本就夾不到呀
騙錢的
然後就一直投籃
手超痠的









之後我門就到街上逛一下
就去做船
回八里
然後就在半路上時後
她們說什麼又要去內灣
我就說我不想去了
















阿哈
所以我先到家拉
再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舒服啦
今天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