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耶
禮拜六竟然要上課
瘋掉 ˊˋ
早上6點多就要爬起來
我快累弊了








早上考試耶
第一節考數學
哈 ˇ
全部只會寫4提
4提當中只對一提
其他都亂猜的
不知道會不會對









第二節英文
哈哈哈
題目翻都沒翻
直接猜
猜完睡覺
哈 ˇ 睡飽囉









第三節國語
我有認真寫唷
最有把握的一顆
希望30分以上 哈哈哈
XDDDDDD








今天最後一節課
上生物
超無聊的
左右附近都是乖乖牌的
都沒人跟我講話
我就一直看呂杯
一直笑 呂杯就說妳白痴唷
一直笑 我就說 媽的 不行笑唷
然後他還一直跟老師說 我講話
靠 妳才講話咧








死方XX 禮拜一你完蛋了
下課後 去公園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世界男高一 NO.2
夠屌 笑死我了啦
什麼是自己買
媽咪還聽到什麼是香雞排










笑死我了啦 哈哈哈
什麼是自己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