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讀書了
昨天呀 11點多才睡耶
就為了要看花樣最後一集
結果看完 整個很想罵一個字

結局整個超爛
什麼最大的秘密 講都沒講
真的很氣耶
難看死了啦
害我今天睡過頭 睡到6點40分
東西用一用 趕快出門








第一節是英文
媽的 要考句子
我竟然考75分耶
好高唷
標準是60分
哈 ˇ 我有及格耶
開心






到了第二節生物課
很無聊
整個沒再聽
哈哈
自己做自己的事







第三節數學
阿= =
有點聽不懂耶
我太笨了ˊ
天生的






第四節體育課
我們大家一起玩籃球
好開心呀
XDDDDD
人生就是要這樣






到了綜合課
因為某些事情
所以老師教我們去圖書館
寫讀書心得
到我們這組的時候
老師竟然說
翊蘋帶聖瑋去圖書館
林冠伶說很好笑
感覺好像媽媽帶而以去依樣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死陳建州亂說話ˋˊ
給我記住 還說什麼絕配 配你的頭拉 阿北超好笑的 他一直罵阿邱 到了圖書館 那組有我和劉還有阿北還有阿邱 我門就開始找書 林冠伶找到了周大觀的書 我就把它搶過來了 哈 我好壞 抱歉啦 結果阿邱就一直笑他 說他什麼只有一隻腳 我就說你要有同情心 不要一直笑他 然後押 林聖瑋她們就做了一見很好笑的事 然後阿邱竟然說 他已經很可憐了 腳斷一隻了 妳幹麻還笑他呀 我就說 屁啦 我又不是笑他 他就一直講 老師就說 田翊蘋妳們那組小聲一點 都是阿邱拉 機車 害我被罵 綜合課整節都在笑 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到國語課的時候 阿 我才發現 我的衛生紙不見了 媽的 誰這麼賤呀 連衛生紙也要拿 ? 可悲 算了算了 反正衛生紙多的是 問題是 今天才新帶的耶 今天是第一天用耶 全班都一直笑我 林聖瑋還說 ㄟ 田翊蘋 我這邊有舒潔的衛生紙耶 還薰衣草的味道的唷 全班一直在笑我= = 不過我不會覺得很ㄒㄧㄚˇ 耶 [怪] 哈哈哈 習慣了 習慣了 到了放學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事情 哀ˇ 過去了 就別提了 哈哈哈 今天才發生的耶 我期待明天的到來 今天或許是最開心的一天 也是最難過的一天吧 PS: 我要感謝我寶貝冠伶 謝謝妳陪我唷 很愛你 真的 永遠的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