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真好呢
想出去玩的說
結果冠伶就說寫出去走走
我門就一直在討論說
到底要去哪
到底要去新竹 還是竹東
最後想說 去布丁家好了








結果伶就打給布丁說
他不行去了
後來 我就問他說 為什麼不行去
他就說他阿婆不肯
後來終於可以了
我就打給布丁說 我們可以去你家了
結果布丁卻說 他要去泡溫泉
我快昏倒了 終於可以去布丁家了
結果布丁卻說 他要去泡溫泉
顆顆








後來我就跟伶說 
他說 他想去摩馬克買鞋子
我就陪她去 他和他妹各買一雙
後來就來我家玩
想一想 到底要去哪裡呀
後來就坐公車去竹東









等公車 等超久的
公車 超多人
媽的 公車司機 超姬八
沒看過這麼幹的司機

還說 快點投錢呀
還罵別人說
妳是沒有做過公車唷
靠 賤耶










後來終於到竹東了
就想說 午餐要吃什麼
我門就去麥噹勞吃
那個服務生 也很XXOO
我又不是故意的
靠 講到就氣











吃完 我門就去文具王
買筆 買信紙
逛完又去展書堂
又買了一大堆東西
又去看衣服
又買了一件衣服
伶也有買唷 很搭唷
哈哈 ˇ 雖然不是一樣的
但是 也很好看
後來又去流行飾品屋
買了一個小小綁頭髮的
就有30元 哇咧
真的好貴
然後我門還一直掉東西
我在展書堂
不小心掉了信紙有一個女生幫我撿起來
我就跟他說謝謝 那人 真的好好






後來錢花的差不多了
就坐公車回家啦
今天花了差不多800
沒買什麼東西耶
就花了800 天呀
我又要破產了
存錢存錢 GO GO GO
哈 XDDDDD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順
但是還是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