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鼻塞睡不著
天呀
快瘋了
我討厭感冒
感冒快走啦
很難過耶








到了早上
嘿XD
今天下午要去光復耶
我正期待著~~~~~~~~~~
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早上買了700毫升的水
哇咧
還沒中午 就把他灌完了
沒辦法= =
感冒要多喝水壓
可是好像喝太多了說
害我一直想上廁所








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就中午囉
吃完飯
就去司令台集合囉
因為要去光復呀
我們班第一到耶
加分
結果王逸軒
那時候竟然穿便服
後來就說扣分
哇咧 死王逸軒
妳這個副班長後...






很快的
就到光復了
那邊真的好大
如果把我丟再教室的一個角落
我想我會迷路吧
那個老師超兇的
我們是西點
那個奶油超硬的
我們原先是落後的
可是最後就變前3
哈哈哈哈
我們太強了






很快的
美好的時光
總是過的這麼快
好俗 哈哈哈
回學校拉~~~~~~~~~~~









哈*]]
今天
很開心 ??
應該吧




感冒
快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