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修
老師就在桌上看到
那個歌唱大賽
每班要派出三位
然後全班 每個人
都七嘴八舌的講說
要推薦誰呀 推薦誰的
然後有一些人就一直講我
我就說 我感冒 不能唱歌
我唱歌很難聽
老師就說 停 上課在討論











天呀
第一二節
都是國文課耶
時間過超慢的
我最討厭國文課了
因為很無聊= =
沒事做
也不能講話
也不知道要幹麻






對了
少講了
今天早上考生物押
24分耶 高吧
哈哈 XDD




到了第三節綜合課呀
老師就說要寫什麼單子
什麼三年後的我
三年後的我 應該是17歲八
所以應該還是高中
它上面就有說 穿著什麼學校的制服
我就說新竹女中 大家都笑我
好啦 我知道我是厚臉皮 不過是開玩笑的呀
然後下巴還寫說 他要北一女
拜託 你是男的耶 XD
噢 我差點忘了
其實妳也是女的 北一女 不錯麻 有志氣
哈哈哈 XDDDDDDDDDD






到了午休
我根本睡不著押
原本要趴下去了
結果卻因為某某某打呼
所以睡不著
後來又聽到阿邱
好像說夢話 哇咧 我門全班都被他嚇到
老師也被他嚇到
真的好好笑 也聽不懂它到底在說什麼










到了最後一節
我就傳信紙給莊凱安
和下巴 我就寫一大堆
然後下課的時候
下巴對我做一個表情
然後之後說
ㄟˋ 妳有被我那個表情電到麻
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妳真的不是普通的自戀
妳比我還自戀押









哈哈哈*
我期待 ~~~~~~~~~~~~~~~
拉拉拉拉拉拉
發瘋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