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ˇ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
因為下雨
所以老師給我門看影片
不過我沒都沒再看 XDD
我門在講鬼故事
祥瑞講的那個
超可怕
害我現在還在想 
我的肩膀上 阿 
沒有人拉= =
我被嚇到了









我門講了超多
也很可怕
不過很刺激
哈哈哈 ˇ








到了放學的時候
祥瑞許杯蕃薯
就來我家打球
我門就一直玩
臭蕃薯
不要賣高唷
哈哈
給我記住
10:1
我門獲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呀
因為我門太無聊了
我門還玩接力耶

蕃薯還說我一直偷跑
哪有壓= =
那是助跑 OK?
懂不懂呀你
有流汗耶 XD
開心押 
之後就去量體重
祥瑞 妳要多吃ㄧ點呀
不然你真的會被風吹走的
許杯 妳不會胖押 妳很瘦
我很羨慕妳那個體重耶
ˊˋ 說來說去 還是我最可悲
我想 明天 死期到了吧 ?
天呀 ...






不過呀





今天很開心呀
嘿嘿嘿 XDDDD
我的手
好痛

死下八
黑青的耶
醫藥費拿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