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今天早上壓
就和布丁去萊爾富
選祥瑞的生日禮物
我決定了
我說過 要讓你變胖
所以我買了巧克力 XDDD
那個巧克力 我自認為 不便宜









到了學校
已經7:15分
我還以為我門很早到學校咧
所以早上就沒吃蛋糕了
就到中午才吃









哈 ˇ
到了中午
拉拉拉拉拉拉
吃蛋糕耶
好開心
我門幫祥瑞唱生日快樂歌
中英 都有 感動麻?????????
我想你一定很感動吧
看你都快哭的表情 不哭黑
今天是妳的生日 要開心呀











今天到了班會客
剩下的幾分鐘
老師給我門去練排球
那一點時間根本不能練麻
我門就去玩真心話大冒險
可是只有玩一次
因為下課拉
我門還有唱歌* XDDD
祥瑞 謝謝ㄏㄚˋ











回家的時候
飛奔
我和布丁用跑的回家
回到家 4:5分
我媽說剛到
因為我要看我的女孩呀
最後一集耶= =
所以當然要看呀
害我好喘










祥瑞
生日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