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ˇ
今天總算不會
像之前得每一個禮拜天
那麼無聊了
因為今天要
我要和布丁去竹東逛街 XDDD




他早上11點多就說要來我家了
可是我門1點多才去竹東
因為我門在家唱歌XDDD
布丁 你要加油呀
到時候你要比賽耶不能破音
要唱上去唷







到了一點多
GO 撘車去
今天路上超少車子的
公車上也沒幾個人
嘿 XD 終於到竹東了
我門先衝到 麥當當當當當當
因為我門還沒吃午餐
然後就在那邊吃 旁邊還有人在慶祝生日耶
顆顆 ˇ 她們小朋友很HIGH




之後我門就去文具王
去文具王淦麻咧?
買文具押 XDD
好啦 我又在耍白痴了
沒辦法 被傳染了
至於是誰咧 不告訴你 XDD [耍白]
好拉!!
恢復正常 ^__________^








之後在陸上
布丁就說 去曼嘟剪頭髮呀
我就說 布丁 妳只知道曼嘟
我就說我下次還要剪頭髮
他說 妳又要剪頭髮唷
那你剃光頭就好了呀
我就說 妳才咧 = =












之後我門就去看衣服
去迪所
我門買了一樣的衣服耶
有一件一模一樣
可是有一件不一樣 但是很像
我又買衣服= =
不知道 回家 會不會被 ㄉㄧㄤ
顆顆






之後就去買電話卡
因為手機沒錢啦 XDDD
260 帳價了耶 ˊˋ
我快破產了啦
一直買買買






之後我門就去買飲料
就GO TO
冠伶家 去她家一下子而已
之後我門就去打球
嘿 * 百分百 命終 神射小女孩 神射小雞雞
答案是 誰贏咧 先進廣告 哈哈哈
我真的變白癡了啦








打完5點多了
我們從她家 走回家
超遠的
真的很遠
走到腳很痠
踩到檸檬 ??











今天
很開心呀
是個很有趣的禮拜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