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打掃的時候
我就用王逸軒的頭髮
把它用的 超好笑的
哈哈哈 星七龍珠耶
然後我就叫林凱勒和蘇芷伶來看










結果壓
我在幫她梳頭髮的時候
突然他的頭被球丟到
哈哈哈 我門三個
快笑死了
真的超好笑的
林凱樂 還笑到坐在地上
我笑到肚子好痛壓
蘇芷伶 笑到臉超紅的









哈哈哈
我是美髮設計師
嘿XD













放學
下大雨
所以我門沒有回家
反正我也不想回家
就留在學校
等到5點 才走
死王逸軒 借一下會死唷
算了 不跟你計較
因為你 ... 哈 XD








打掃的時候最好笑呀
哈哈哈
美髮設計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