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就很期待今天了
因為 要出去玩呀
早上還沒8點就起來了
昨天快12點才睡
我真的快累斃了













就等祥瑞來
10點多
五門就走去買早餐
在去萬淑家
今天有好多人去萬淑家唷
應該有10個
哇 @@





後來我門就唱生日快樂歌!!
布丁 生日快樂押 XDD
後來 我門有唱歌
死蒜頭 錄屁呀 =ˇ=
機車一點啦
沒收你的手機









然後
唱完 我就去完跑跑卡丁車
哈哈哈哈
我很HIGH 我可是很厲害的
我明明就有第二名
可是蔡頭 卻一直說
蒜頭 妳這支廢了
我很強耶









之後我門就去樓下玩
因為不行打撞球
所以我門就玩三字經
雪特 我一直當鬼耶
不過 很快 一下就有人被我抓到了
哈哈哈
跑的滿身汗 真的很好玩







後來我門就去公園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阿邱裝醉呀
滑壘 帥壓
妳以為你在打棒強麻
滑壘成功 XDDDDD
太厲害了 妳在搞笑麻
我佩服妳呀








阿邱一直曼林廷碩
死力霸 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最後我門就去吃二重小館
因為三媽沒開
然後阿邱一直吃
呂杯就說 神豬 吃這麼快唷
結果 呂杯先吃完
他就說 ㄟˊ 我吃比神豬快耶




我真的快噴飯了
今天很開心押






明天
不想呆在家 =ˇ=
布丁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