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了
我要開心 :)



可是押
今天是禮拜六耶
竟然要給我讀書
一大早就要起來
怎麼會開心咧 ?????????
厚厚厚 有夠賤的







第一二節
國文課
靠 要寫作文 =ˇ=
不過呀 我一下就解決了
就給他掰到底麻 最後只剩2行沒寫完耶
哈哈哈哈 我太強了
抄說明 抄抄抄 掰掰掰
哈 XD 帥











終於放學了押
跟布丁 去竹東
剪毛 XDDD
我門去曼嘟
想說應該不會遇到上次那個人了吧
沒想到 他竟然這麼陰魂不散
竟然就站在我門面前
然後我和布丁看到他的頭髮
哈哈哈 我快笑死了
他換髮型了
而且超好笑的




他還記的我門耶
他還是跟上次一樣
說要幫我剃光頭 = =
昏倒
他就幫我剪瀏海押
我超怕他減超短的
幸好沒有給我減很短
不然 我會很想死 科 ˇ










哈哈哈
今天這件事
最好笑啦
對吧 布丁
只有你和我知道而已啦







嘿嘿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