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ˇ
昨天開心到睡不著
快11點就睡了
早上7點就起來了
因為太期待了
天呀 阿哈ˇ









十點多媽咪和鄧鄧
就來我家找我了
我門就去撘車
我還以為我門會先到耶
因為我門差不多好像是11點
還是11點多就到肯德基了
想不到滷蛋和屁眼比我門先到
哈哈 XDDD
想不到她們也會來耶







我就一直鬧屁眼
我就說ㄟˊ 現在怎麼只有一個男生來而已呀
哈哈哈 ˇ我就說 屁眼你是女生
我就一直摸她的胸部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就一直拿相機拍他
可是他就一直不肯給我拍
然後我就偷拍 哈哈哈
終於給我拍到了啦








ㄌㄩㄝˇ
你躲不了的啦
結果那個小姐 就走過來說
妳們是鄧老師定的麻
=ˇ= 傻眼 @@ 是許老師啦
他以為鄧鄧是老師 XDDD
我快笑死了啦







之後
人慢慢來了
我門就一直拍照
聊天 聊了超多
老師說 我還是一樣
愛講話 XDD 老師頒獎給我吧
我第一名耶 不錯吧 XDDD






之後就一直聊一直聊
哈哈 我和楓楓超愛演的
之後我還一直說 ㄟˊ
劉冠成 怎麼沒有來丫
我們大家就大笑
我就一直騙大家說
ㄟˊ 劉冠成來了 她們就翻過去
哈哈哈哈 好好笑唷
還有人說他都穿高腰褲
還賣高腰褲了 一件99 買一送二
哈 我快笑死了







之後大家都回家了
剩下我豬婷楓楓媽咪和伶
我門就去竹東逛一下
逛一下之後 想說去國小好了
之後豬婷先回家了
我和楓楓 媽咪 伶就去國小
媽咪 先走了
剩下我楓楓 媽咪 伶 在國小
阿亮也有來
楓楓 就在等鄒茶 還有香菇



我們還一直在摸胸部咧
哈哈哈哈
有夠色=ˇ=





我們就一直聊天
哈哈哈 XDDD
楓楓 妳講的 超屌 !!!
勁爆天后 傻眼 @@
想不到他是那種人...







後來因為伶5點就要走
許盃和彭婷 就來我家玩








哈哈哈 !!!
今天 很開心呀
我愛 :)
同學會
也愛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