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愛情是條隱形的線 我的心早跟你相連
我默念 心甘情願
說著你不懂的語言 不敢坦白的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