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ˇ=




















今天真的是超雖的
今天一整天都被球打到

真的很雖小耶
為什麼每天都這麼雖小呀
到底哪一天我才會是
幸運的一天呀














今天壓=ˇ=
心情也不好





感謝布丁 :)
你知道的 XDD
愛你



打掃時間的時候
媽咪來我們班玩
我就說我心情很不好呀
她們就唱歌給我們聽
還有比動作耶
哈哈哈 XDD
真的很好笑耶
他一直叫我們要跟她們一起做








每天開心
每天開心
不管有什麼錯則
都要用微笑面對去解決
開心活力 有精神





哈哈哈
謝謝你們拉
一直搞笑
不然我想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會很不好吧








感恩呀
哈哈 !!!









可悲幫
加油 -*







不要在雖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