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舒服
硬著頭皮去學校
= =
沒辦法
今天一定要去學校
因為今天我生日押









哈哈哈 XDD
謝謝寶貝們 大家門
送我的禮物 和卡片
心意我都有收到唷
謝謝你門呀
^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很雖=ˇ=
生日還在生病?
ˊˋ








不過
今天是我生日
我要開心呀
我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陪我一起過
哈 XDDD










收了很多很多的禮物
但是 好重 = =













謝謝你門唷











祝我生日快樂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