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
隔宿露營 終於來啦
哈 XDD 超開心






早上一大早
就穿迷彩裝的衣服
走去萊爾富
就看到她們也穿迷彩裝
大家都在那邊








後來因為
好像我門一大堆人
穿迷彩裝 很奇怪 ? 很特別 ?
就有一位老奶奶 過來說
為什麼妳們穿這樣
我門就說我門要去隔宿露營
然後他就看一下我的衣服
他就說很少有人跟我同姓
我就說詹唷 ? 他就說對呀
我就說 我不姓詹啦 那是原本就有那個名字的
=ˇ= 每個人 看到我都說 詹禮彰 昏倒






到了小叮噹之後
教官剛開始超兇的
之後大家混熟之後
就還OK了





我們超HIGH的
不過我門一直被操
超累的 一直起立蹲下
我門還跳舞耶 XDDDD
尖叫 !!!!
加分 哈









晚會超HIGH的
HIGH到爆
元太雖然有時候會很兇
不過他很搞笑
他跟我猜拳都猜輸 XDD
只有贏我幾次而已
三貓 也很好笑
點點 很可愛 ˋ







晚上睡覺的時候
根本睡不著
我一直翻來翻去
起來又躺下
看一下 還有誰沒睡
到最後 我根本沒睡什麼
可以說是 沒有睡覺
黑眼圈 又加深了ˊˋ
累押








到了要結束
隔宿露營閉幕時
有點不捨
教官們 XDDD
還有中間有一個小插曲
就是我門班的下八
找到他失散多年的哥哥啦
哈哈哈 兄弟 不錯唷







這兩天一夜
真的會永生難忘
嘿 XD 真的很好玩
不過很累
大腿真的很酸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