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呀
再打羽毛球
我和伶都一直在玩
哈哈哈 XDDD
伶發球一直打歪
=ˇ= 他就叫我站過去一點
結果誰知道我站過去
球又給我往直的飛
被打敗










後來我發球
發很近
我就說風呀
哈哈哈
他也是
他也說 有風呀








後來我門去看男生打
好厲害
我也好想對打
那應該會很好玩吧
可是偏偏我和伶只能
對打兩三次
哈哈哈
我們要加油=ˇ=









後來我門跑去跟阿肉打
我有打到耶
我們贏了XDDDDDDD
阿肉
多加加油吧










上綜合課的時候
布丁跟我說XXXXXXXX
我就去看
哈哈
是楓葉圖案唷
布丁說是玫瑰花
小黑就說玫瑰玫瑰
我和布丁就說
我愛你 笑死







我就和蒜頭說
喜歡麻
爸爸買給你
他說他快吐了






感覺
我好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