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老師宣布說
我們班 不用拆班了啦
阿~~~~~~~~~~~~~~~~~~~~~
怎麼感覺我好像在作夢
> <
好開心 好開心押









我可以和寶貝們
繼續同班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












天大的好消息
GOOD



今天數學課
累炸了
上課偷睡覺
不過我沒趴下去
哈哈哈
因為我坐最後一排
臉朝一邊
幸好沒被老師發現
不過也就只有睡一下下
瞇一下而已
可能是昨天哭的太累了吧














不過
值得呀




自然課很逼機
差一分耶 就差那麼一分
哈 我贏阿肉耶
好爽 = =







放學的時候
小黑 氣死我了
那什麼爛招數
噁爛死了
害我被笑











哈 ˇ
今天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