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禮拜六還要上課
快瘋了









一放學
一大票的人就衝去五連社
因為下個禮拜一要用的
就一直選一直選
買好了
就想說去萊爾富換錢
後來就想到

我今天要看星光大道
昨天沒看 因為今天要讀書 ˊˋ
布丁說 5點快5分了
馬上話不多說 東西也沒買 哈
就跑回家
到家 也才剛開始不久














幸好我有趕上
後來就看到最後面的時候
ˊˋ
楊宗緯
整個真的很捨不得
以後星光大道都沒有他了
我和我弟 哭的像什麼樣
= =
好難過













楊宗緯
你要加油 !!!!!!!!!!
我永遠支持妳









你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