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放羊
噢 結局好好看
哈哈哈 ˇ
GOOD
不過 好晚才睡呀
整個 累炸









一去到學校
老師就說 妳們怎麼
這麼晚來丫
我心裡想說 ㄟˊ
怪咧 又還沒有8點
而且我們也沒有遲到壓
為什麼會晚咧?
我就問老師說 我的掃地區域
到底還有哪裡髒壓
老師就說 你先去學務處前面








就去囉
老師就叫我們去香菇那邊
香菇就說我們要掃保健室後面
那一塊地
我心裡想 可是我的掃地區域不是那裡呀
後來才聽說 阿 今天是我們的返校日
好像 7點半就要來了
哈= = 我忘記了
後來我就和布丁回教室拿掃具
去到掃地區域 香菇說 不用拿掃具 算了
都拿到了 就擺在一邊
我們要拔草 天呀 累死了
拔到 我手還被那個樹枝刮到
有沒有很雖 ?
這才是一開始









第一節課
上國文
明明就是呂呗
跟我講話的
害我被老師罵
機車









終於放學了
心裡想說 要趕快 要快點
因為要去二重小館 搶位子壓
哈哈 XDDD
我和布丁走很快
後來許呗她們才來
就吃完 就想說要去哪裡
蕃薯就說工研院
可是布丁要先回家
所以就只剩下 我 還有許呗 祥瑞 蕃薯
一起去工研院打撞球
然後就從大門先進去
蕃薯帶路
哈哈 幸好我沒有敲到= =
敲到一定很痛XD








一到外面
就有一個阿婆
蕃薯就問說 開放了麻
他就說還沒開放 不能進去
[口氣很不好]
我們就趁他 走遠的時候
跑進去
一進去 空調就開著了
可是 好大 只有我們四個人
怕怕的 =ˇ=









後來那個阿婆就跑進來上廁所
祥瑞說 我們幹麻看到他 就好像看到鬼一樣
還一直笑
後來那個阿婆就出去了
就有一個男生跑進來說
妳們是怎麼進來的
我們就說 我們是從大門進來的呀
他就一直笑 很諷刺說 真的麻
我們就說真的呀
結果出去依下
又跑進來 又一直問問問
煩死了
不管你問幾遍 我們都會跟你說
是從大門口 進來的董麻?
他就一直在門口
好像是那個阿婆去叫那個警衛的
那個警衛就來 就說現在是上班時間
不能進去








還是那個警衛的口氣比較好依點
他一直和蕃薯開玩笑
哈哈=ˇ=
就這樣 出來了
噢 那個人真的很積掰耶












了不起唷
宿舍管理員
我ㄆㄟˋ




剛剛 在用我的相機
結果不小心刪掉謝震庭唱的歌
天呀 我還沒傳押
我這個大白痴









今天
真的很雖耶
希望 明天 不要像這樣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