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回想過來
之前 真是不懂事
現在呢 哈 我也不知道耶
不懂事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吧??
誰敢說
自己沒有做錯過事??








以前很幼稚
現在 好像也很幼稚後?
=ˇ=





最近在看那個
星座排行榜
為什麼金牛 有好色的??
而且還第一名
金牛 很貪吃 是事實
哈哈哈 我承認我承認
專一 哈哈哈 我有上耶
是事實是事實 : )
還有好多好多












我弟在玩格鬥王耶
他的名字 竟然還取
田宗緯
笑死我了








輔導課
真的好無聊呀
一放學
就是先去二館吃飯
吃完 有時候就不知道要幹麻了ˊ
呆在家 也好無聊










我要去玩水

哈哈哈
34天了
熬過去 熬過去
加油







布丁
我要看你穿比基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