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 XDDD
終於放學囉
可是卻不知道
要去哪裡
後來想說 去小P家玩好了
陸上阿敏一直在耍白吃
還說什麼 他要去參加那個武林大會
超白吃的
還笑到肚子痛 躺在地上
說什麼走不動
還在馬路上亂丟書包
害許唄以為那是狗 許唄被嚇到XD
阿敏還一直把鼻孔撐大
我就一直叫萬淑說
ㄟ 萬淑 你看阿敏拉 他很白吃耶









我門過小路
那個草很癢
我們還一直怕蛇會出來
哈哈哈
到了小P家
阿敏 和 郭富城 先回家了
就我和布丁還有許唄 去小P家
剛進去的時候 他家的狗一直叫=ˇ=
我門就去小P房間
我就先去廁所 結果出來的時候
看到小P的弟弟 真的很白吃耶
幹 還把我的東西用壞掉
他媽的 一個80元的吊飾
還敢跟你姐姐打架 沒禮貌的小鬼













我門就下去吃泡麵 哈哈哈
還有吃西瓜唷
小P 好好笑
哈哈哈哈哈
好多烏鴉 好多烏鴉
阿~阿~阿~











後來我門就上去唱歌
西ˇ
因為太熱了
我門就去 頂樓的外面
好涼=ˇ=
差好多 裡面超熱的
像烤箱
好怕中署 我終於知道
他媽之前說 會不會中署呀
董了







後來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他弟真的有夠白吃耶
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他一直叫他姐姐的名字
還一直說 那個玩具咧
我就爬到窗邊那邊說 ㄟ
他沒看到我
後來我就說 白吃
哈哈哈 他看到我了
還罵我咧 我就說 你把我的東西
用壞掉 還敢講
靠 真的很沒禮貌
當我弟的話
我一定K死你










後來就回家囉!!!!!!!!!!!
嘿嘿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