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課還是依然那樣
數學課還是依然無聊















嘿嘿嘿 XDDD
第三節電腦課
我們依然還是
三個一起PK
跑跑卡丁車
每個人要放對方的時候
都會說聲 對不起
哈哈 搞笑耶













第四節地理課
比基尼辣妹
酷噢









放學了
還是去那間麵吃
那個櫃台的人
是不是有點怪怪的
兩次 都聽錯
而且今天我還講二三次重複
給他聽耶 哇咧
我說我要牛肉湯麵
他給我聽到牛肉麵













回家
還是一樣
某人還是一樣阿達
那個人就是阿敏啦










ㄒㄧㄚˇ 不 ㄒㄧㄚˇ
你呀
你不覺得ㄒㄧㄚˇ
我們也會覺得ㄒㄧㄚˇ呀










還跟早餐的店原說
辛苦了
就跑掉了= =








公車要來的時候
你招手的姿勢
哈哈哈
好好笑










浪漫滿屋
昨天最後一集 : )
好好看











颱風不要來
好嗎?
不要對我們這邊有很
大的影響







又有新颱風
要形成
天注定不然我們去ˊˋ









明天
我要跟泡菜去看電影
拜託
不要下大雨 > <
我可是期待很久了









抱太大的期待
有可能
最後會變成失望











傻瓜 我們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