署假的課輔
終於結束了呀
太開心了









今天自然課
金剛又跟自然老師
幹上了
整個傻眼
髒話連篇











放學一樣
去吃中餐





吃完我先回家放書包
就去萬淑家



















在半路上的時候
我們走田路

我們躲起來
我以為他們會看到我們
因為那邊空隙很大
結果他們沒看到我們
我就等他們走遠一點的時候
我就大叫阿
阿敏還回我哈囉











後來我又在叫一聲
唷乎










後來我就慢慢走出去
他們不見了
我們就去布丁家
我們坐電梯
就看到一打開電梯門
看到阿敏和劉威誠

哈哈
他們走樓梯
走到七樓





後來我就問他們說
妳們剛剛有沒有聽到有人
大叫阿
他就說 他以為是烏鴉= =
撲撲









後來就一直打牌
劉威誠
被我們幹屌
很不爽 =ˇ=








阿敏
哈哈哈
我們是一樣的拉






後來還玩心臟病
阿敏不在行唷?






後來我們跑到布丁房間
看他的電子琴
我們一直在彈小蜜蜂
哈哈哈
好好笑








後來玩到差不多塊4點
我們就回家了
哈哈











好想看
不能說的秘密唷








走回家的陸上
我就跟許唄說
我好想看不能說的秘密唷
阿敏就說 什麼秘密不能說
我和許唄就說
就是不能說呀
他就說 什麼秘密嗎
他後來就說
我知道啦 周董的那部電影嗎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咧









要去剪頭髮了
要買鞋了
好多好多
錢呀??????????
快過來我身邊吧
我需要你











PK金頭腦是吧
我贏了 我贏了
輸的該怎麼辦咧??









請我喝可樂嗎
我要0酯肪的唷
哈哈哈哈哈
運氣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