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晚上
風真的好大
害我都睡不著














黑眼圈好深呀
好累









今天大概
中午的時候吧
看到我家外面
有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哈哈哈XDDD
是羅子庭拉







馬上跑出去
你怎麼會來呀
好酷唷
好久沒來我家了耶









就這樣我們還去找
曾小姐
後來羅苑婷
也來了
他弟 變好多
好兇 好大隻
天呀










後來我們還打籃球
羅小姐
你動作很慢唷
哈哈哈
5分鐘
超過了啦








後來我們就到外面打籃球
哈哈哈
好好笑
一直撞我
我都流汗了
嘿嘿 我們贏了
太棒了









後來曾小姐
因為要補課
所以先回家了
羅子庭她們也回家了












好久沒有這樣了
好開心








希望等等
妳們還可以來
雨不要在下了ˊˋ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