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一個星期你會?
在考慮 到底要不要看書


考前不忘做什麼事?
不知道=ˇ=


最受用的一句話?
蝦咪?


考前看卡漫?
我不會看


考前晚上你會?
睡覺壓


考試時,遇到不會的題目你會?
跳過 寫下一題


如果考試時有人幫你作弊,你希望是誰幫你?
給我解答


帶給你幸運的顏色是?
有哪個顏色 可以給我帶來幸運


考前除了一般考試用品之外,你會放什麼其他用品在鉛筆盒?
沒有


你最不想考哪個科目?
英文 數學 自然


考試如果可以塗鴉,你會畫什麼?
亂畫


如果考不好,你會?
衝下一次吧


接上題,考不好心情已經很差了,如果又有人來嘲笑你會?
那個人 是白吃吧


如果老師罵你考試退步,是因為一直玩小電,你會?
隨便他


呈上題,之後老師不爽你,把你的成績當掉,你會?


你會看關於如何考好成績的書嗎?
買了 浪費

考得好的話,你們全家會?
給錢呀


考後,你會去哪?
玩呀


你會覺得考試是應該的嗎?
不應該XD


考到一半和周公下棋之後,才發現要收卷了,你會怎作?
我不會


你會想跟天才們聚集一起嗎?
不會


老師出題太機車,你會?
亂寫一通


已經進步很多,但還是不理想,你會?
下次在努力押


面對家人對你的成績嘮叨,你會?
聽聽就好


你會感謝父母讓你上學考試嗎?
還好吧

 
如果原本你考一百分,結果被人改成五十分,你會?
那個人 智商有問題


你最想請哪個漫畫人物幫你代考?
多啦A夢 算嗎?


如果你考贏你討厭的人,你會?
高興


如果可以和別人分享,你希望是誰?
那個他 我也不知道 是哪個他




點四位資優天才吧



我不想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