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1點多才睡
7點多就爬起來了=ˇ=
是太興奮嗎?
哈XDD
因為今天
我門六個要一起去買畢旅的東西
而且還要一起買鞋唷
好開心好開心










快12點
大家就一起搭去竹東: )
一到先去迪所
找林冠伶
他在買衣服
後來 我們也逛一下
祥瑞他說他早上到現在
都還沒吃東西
他和許唄
就先去吃東西








可是後來
許唄就扶著
祥瑞走近來說
他在馬路上
整個差點昏倒
臉色超蒼白的
祥瑞
你真的太受了
血糖太低了








後來裡面有一個
女生就說
去買巧克力給他吃
店員還幫他 不知道
擦什麼藥 還用手去用
好像很痛











後來祥瑞
有好一點了











我和布丁買了一件
一樣的衣服
顏色不依樣
很好看
謝謝布丁唷 !!
抱歉唷












後來我門就去吃中餐了
吃完中餐
開始 找鞋大作戰
找了4間= =
終於給我門找到了
大家都有的 大小
呼~~~~~~~~~~~~~~












後來祥瑞他們
就先去 麥當勞
我門就去剪頭髮
沒變麻
哈 XDD











布丁=ˇ=
我真的好想買那個包包唷








好想好想
可是 250 好貴唷 XDD
考慮中~~~








今天


好開心





可是我快破產了

花掉我快2000元
阿 荷包失血

















我到底要不要
買那個包包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聽到了嗎?
我想對你說














可是









我沒有那個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