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XDDD
提心吊膽
呼~~~~~~~~~~~
好顯










黑雄人超好的
我門做一下操
他就說我門
303真的很棒
做操很認真
就給我門去打球了














COOL
後來我門6個女的打
因為汶去做網頁了=ˇ=
我不想再被球打了XDD
今天很幸運









輸的
還要去跑操場
嘿嘿 XDDD
我不用跑
布丁 你好雖唷
你跑兩圈耶
我門打兩場
你跑兩圈 ...















到了音樂課
老師說我門上次看什麼
我就說貝多芬
可是那時候我真的很肯定是
貝多芬
後來誰知道
是莫札特= =
可是我覺得她們兩個不是他不多嗎...
有人還說 我還牛頓咧
哈哈哈










到了英文課
我真的覺得
英文老師重男輕女
女生只要一講話
他就開始罵罵罵
瞪瞪瞪
機車









放學
和瘦兒
走一小段路
聊了一下下
讓我很意想不到唷
還有還有
或許人都會改變的












回到家了
剛剛聽到我媽跟我弟的對話
超好笑的
我弟:媽 元宵節包粽子唷
我媽:元宵節吃湯圓拉
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上體育課
天空超美的
天空好藍
雲好白












誰還記的是誰先說
















永遠的愛我














接下來
連放四天XDDD









爽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