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去學校的時候
就有人要牽摩托車
腳要跨上去的時候
就踢到我的腳










心理想
今天
一定會很雖小











果然
我的預感
沒有錯










一大早
自然課
媽的

很賤耶










放學
和許唄
去竹東










我要去減頭髮
我好後悔
我好想念
我之前的瓜皮
阿~~~~~~~~~~~~~~~~~~~~~















回到家
夾夾子
還插到眼睛

痛死了












今天
真的
很雖小













許唄
我需要
慎重考慮
> <
我後悔了拉












我的瓜皮
快回來
好嗎













我有想你













昨天
跟今天有差嗎
一樣雖小










半斤八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