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真的很不想
去學校












我的頭髮
我的頭髮拉










那是因為
剪的好怪
我才旁分
不然
我也不想呀
=ˇ=
我也不願意













劉海快厚厚
再帶你去剪










我不是西瓜皮了啦
ˊˋ









我的眉毛
好痛








許唄
好羨慕吼
哈哈
好好唷
為什麼他有
我門都沒有
好浪漫唷









林冠伶
你看
我講一個笑話
你就沒打嗝了
是不是該感謝壓
XDDDD
有爆點吼
下次記得
要把電視開大聲一點唷













妳們
會不會自言自語壓??????










自言自語
很奇怪嗎??????





想起一件事



對喔
對喔
對呀

真的
真的
真的啦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耶



算自言自語嗎?????



是否
還想回到從前









是有股衝動










可是
會不會
沒有我想像中的
圓滿








你懂嗎??
你心理
想的跟我一樣嗎
我希望是一樣的









或許
那個時候
你我都不懂事
才會













犯下











這樣的錯









幾年了?????










還剩下幾年?????









我不想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