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的課
哈哈哈
好好笑











朋友
我永遠祝福你
這是什麼歌
我忘了








真想看看
大頭唱
因為我相信
的時候是怎樣









一定會笑翻XDD




大頭今天
還發火咧










我很認真上課唷]]*
一直狂問他問題






今天班會課
換桌子= =
真搞不懂
幹麻要換
桌子好矮










你空空
我也空空XDDD










番薯: 你好朋友咧
許唄:在子宮裡



哈哈哈









今天是














禮拜三
















遺忘











角落












一個人











我不喜歡















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