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押
這個颱風
是我有史以來
14年看過
最強的颱風
真的










我家都快垮了
=ˇ=
昨天
風大雨也大
窗戶一直有水流出來
一直拿衛生紙塞
可是沒用
就拿很多快布








樓上也淹...
樓下也淹...
外面在下雨...
裡面也在下雨...
太酷了吧







淹水覺得還滿好玩的
可是到時候要整理的時候
就有的受了














柯羅莎...
為什麼你不是禮拜一來
這樣我就可以放兩天假耶










風又開始變大了








原來
再家也可以踩水












哈哈
申請國賠嗎?
我有拍照唷






















超超超超超
經典的









我們家真的是













災情慘重了拉










我都快笑死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