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了



















最後一節課怎麼了












我在幹麻...



















我只覺得
好煩
好累












我再用想念狂歡寂寞
防彿 好像
如此 或許
應該 大概












不確定














半年了ˊ
快半年了















想念

只增不減
我想
快點長大
快點好嗎










沒有沒有沒有












眼睛腫?









是非題







圈圈XX









我要填哪一個?




誰能告訴我...



還有還有
吳克群生日快樂呀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