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期待很久了










還以為外面會很冷
結果 太陽大的像什麼一樣










10點就到萊爾副
看到大家都到了
就出發囉











到了市區
寶貝 和我開始展現
我們的走功
哈哈哈
都快看不到她們了









嘿嘿 XDD
祥瑞她們都到了
過了一下子
大家也都到了











去到那邊
番薯他們
馬上去自助式那邊
裝東西吃 =ˇ=










哈哈
我們這幾個
就負責狂點歌吧











可惡
為什麼
沒有牛仔很忙
氣耶
也沒有日不落

苦茶也沒有












葉如超HIGH的
哈哈哈
佩服













4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
又繞回市區
買那買這
買了一件外套
紅色好 黑色好 ??
最後買了一件黑色













看到有項鍊的攤販
我和晏如就過去看
我們一直說 那個好可愛
這個好可愛
結果一轉頭過去
ㄟˊ
人呢????????









祥瑞和許唄
不見了
我們知道 他走過頭了
=ˇ=
我和晏如快笑死了
他以為我們市 路人
甲乙唷XD











後來馬上打電話給她們
祥瑞你們在哪
牠們說她們走到生活工廠了
我就說 我們在柏肯 還要旁邊
他就走到柏肯那邊 往裡面看
後來我和晏如就招手
不是在裡面拉=ˇ=
他就看到我們了
哈哈
好想大笑









後來就看到很多項鍊
我們4個買了一樣的項鍊











後來大家都要回家了
只剩下我和許唄晏如
不過晏如要等他媽
在總站還遇到楓楓和鄒茶 
XD 好巧
我和許唄就上公車了






後來在公車上
突然有一個女生
叫我的名字
我就翻回去看
ㄟˊ
李涴容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回家的陸上
我們一直在聊天
我一直再看
他買的東西
好多
好好玩唷











後來我們也要下車了
就跟他說掰掰了
要下車的時候
我沒看到
我的肚子就直接撞到可以讓人家
衭著的那邊
好痛









下了車
好冷唷
馬上衝回家
就開始 用東西










突然
我發現
我的項鍊不見了
傻掉











項鍊
你就真的跟我這麼無緣










許唄
同病相憐ˊˋ




















好氣壓....



為什麼
就不能讓我
一整天開心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