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
扣扣扣
我扣你一百分







萬淑婷的餅乾藏在餅乾盒裡
不是我
就是你
不可能
那是誰



不知道XDD







夏天水果店
大雄: 冬天沒有開唷 ?
好冷 ...

=ˇ=














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
愛是不能夠期待什麼 我怎麼又忘了
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愛情怎麼會讓每個心都碎












今天玩猜歌名耶
那個不是同手同腳拉
是泛泛之輩



阿邱你很爛耶
才猜兩首
有17首
你只猜兩首
還在那邊自己說
不錯了 哈哈哈 XDDD











番薯
去吃大便拉
亂寫一通




















杏包菇??
內灣賣的很好吃










這群變態












今天
我是不是
又更確定了
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