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好煩
疲倦














這些
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願意










那就怪我吧










心情好差好差



























你我
都可以等到那時候吧?












相信你
相信我
這是我們的承諾









一年過後?
二年過後?
三年過後?











一樣不變
好嗎?













記憶模糊
我不要









我要永遠記住

















到死為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5809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